close

今天睡到中午但是仍是不足,星期五是好好睡覺日,只可惜還是得乖乖起床準備要回家了!( 彰化) 要是可以睡一天大概能將一直沒補齊的睡眠給補齊的,嗚...醒來沒多久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於是就加快了收拾的腳步,該趕車去了~

出門前接到了kira的電話,都忘了今天他們要去彰化了! kira 問我哪邊可以買到彰化的名產跟較有名的小吃! 想個一下,名產...突然想不到名產是什麼...找了一會終於在腦子裡看到了卦山燒這個東西,這應該是特產吧...應該...後來又想到了大元麻薯...小吃也只想到肉圓 ! ! 真糟糕! 我真的是彰化人嗎?! 接著跟我問了位置...這...雖然我知道在哪邊....但是我實在不會報路阿~~~腦子一直在模擬道路的位子...天阿...嗚...我是路痴阿...幾使是住了二十幾年的地方我也還是記不住路名的詳細位置阿.....早知道昨天應該先畫張圖給他們的... 不然應該跟他們一起回彰化的...我知道路可是我真的不會說...反正都要回彰化的...嗚...報路報得二二六六的...對不起~~~kira~~miyami~~~>口<" 我是假彰化人...............................(淚奔)


回到彰化後打給了kira ,他們正好要回去了!
希望他們有達成他們此趟的目的~~再次感到對不起他們 ! >口<



回到家~有些許的累~
果然~ 補眠再次失敗了!
現在腦子一片灰濛濛~暫時沒有釐清的力氣,想不太起來原本要寫什麼了~
那就這樣吧!!
現在的每一天都很忙碌,雖然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或許是時間不多了吧~~整天轉轉轉的~即使還在原地,但還是覺得很忙~
媽媽今天對我說~還剩下一個多月呢!?
是阿....我想媽媽很想知道我接下來要走的路...
但我真的不知道...只能繼續向前了不是嗎!?
現在與其在原地擬定思考計畫跟遠大的志向...不如繼續前進~~時間真的不多了~~(我也知道自己的...)
既然時間不多了...說志願目標沒有...我只知道...一份工作...我要找一份工作...
努力就對了 ! 反正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與其到時候讓變化打倒我....不如現在依著大框框...努力的拼出輪廓...
加油! 只能加油了! go !



其實,看完第二集....天生妙手是鬼片吧~~是鬼片~~~孩子被爸爸鬼魂附身的故事....不過還是會繼續追~~畢竟不要當原著看還蠻不錯的! 呵呵~~~ 前陣子下載的紅線還沒看完...故事是那種淡淡的卻意外能讓人很有感觸的那種,所以最近不太適合看~~改天再來看吧...不然思緒情緒會有點可怕~~已經夠亂了~~不能在攪和了~ 控制上很不容易呢!
遊記欠了很久還沒寫,最近真是的~~不知道哪來那麼多東西寫,雖然大部分是我的廢話~呵~不行~遊記一定要寫的~~指示形式上就會簡單一點的~~本來想加上一些圖效的~但是這也是高估自己啦~~簡單的修圖都弄不好了~~呵~~大家看簡單版的就好~ ^ 口 ^


今夏第一塊西瓜~~好吃~~~
爲了他莫名其妙的被刀刺了一下~
要也是切到為什麼會是刺到呢~~
因為他很妙的前端突出處居然是尖銳的~~
真配~~西瓜是紅的~我的血也是紅的~~剛剛好呢~~



眼快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