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依舊整理中呢?!
因為我懶,,,

至今工作上仍然是有許多灰色地帶,許多小細節依舊是有待加強,但問題是怎麼加強呢?看來又要塞住了...
工作方面依舊是有許多的未知變因,變因好像還越來越多,真是有點煩躁了起來!但不是別人不好~而是我自己要改改了...
這次給自己的期許是或多或少也要好好努力做點改變,隨性跟懶散是該收斂收斂了...
記得邦圓兄對我說過(其實是某張紙),〝希望你的人生不要太隨性〞
是阿~一路走來我都是那麼的隨性,雖然我沒有後悔過,但已經到了這樣的人生階段,或許該改進一些地方,
呵~但我想~~恩~怎麼說呢~盡力囉!
不敢誇海口,因為一點計畫性也沒有~但至少做做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