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很微妙的感官。
牽引著無數不明的思緒與情緒  ,跳脫一般制式的劇情規格,原來情感是這個多樣微妙的!


        看著你終於對我說了出口,你總是不與我談的話題,你知道我不會問的,這也就是我的相處模式,即使為此感到失落,但我明白有些話你不肯對我說就是不想讓我知道,是啊!幾使我知道了又如何,我幫不了你,你也總說說了我也不明白,簡單的一句話卻深深的敲擊著我,這刻我明白,有些事是不屬於我能知道了,過於免強只會傷了彼此,或許是我太過於懦弱,我無法想像失去你我間僅有的牽絆會如何,這樣窒息的感覺讓我無力,是的!有些事情一旦超過了界線就很難回頭,尤其是一向神秘的你,你的世界你的心底有太多太多我所碰觸不到的地方,你我如此弔詭的相處模式,讓我即是跌跌撞撞也捨不得離去,或許這已經是種難以言語的依賴,也因為如此,我好傷好痛!


        看著坐在前方的你們,你在他面前像個孩子一般天真,你靠在他懷前嘻鬧著,好一會才回過神來為我們做介紹,她,一個無法讓我因忌妒而討厭的人,反而我對她充滿了興趣,也可以說蠻喜歡她的,看著你們親密的互動著,心底的感覺就像發酵桶一般模糊,我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只覺似乎有些東西正在剝落,嘴裡說的卻是取笑你與祝福的話語,為你感到開心,為你終於找到能讓你投入的人而開心,我想那悶沉的感覺只是衝擊的後座力,一定是的。

 

睜開眼,看著在一旁的你,眼框的濕潤讓我有些迷惘,似乎是感覺到了動靜你回頭看了我一眼,笑著說「睡傻了?一睡醒就在發呆!」臉上是你特有的笑臉,盯著這張熟悉的臉孔許久,我走向前去輕撫著那笑顏,「很痛耶!你做什麼啦!」原本寂靜的室內充滿的笑聲,看著眼前那撫著臉頰怒視我的人,原來發出那毫不客氣的笑聲正是我,「別生氣嘛!你也說我睡傻了,我想清醒一下嘛!」絲毫沒有歉意的我又補上一句,眼前的臉孔急遽的放大,我傻笑著反而自己衝向前去抱住了你,「怎麼了?」你溫柔的嗓音讓我沉靜了下來。「呵呵!沒事!」是阿~沒事的,早在你對我說出的那刻,我就被你的一句話所收買、被你的一句話所感動!

 

〝就算幸福了,我也不會丟下你的,不是嗎!?〞

 

一句簡單的話,你卻總能在最適當的時機說出,這就是你渾然天成的溫柔!你我之間那最純粹的牽絆,是依靠、是依賴,是心與心最真切的想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