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

邁開步伐,帶著簡單卻沉重的行李我出發了,希望再次踏上這塊土地時,身上有的就真的只是簡單的行裡,以及笑顏。

第一站是何處?目標?方向?
我不是個好旅者,我漫無目的。但我明白我不應該停留,我應該繼續向前,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我只是想這樣走著,沒有人知道我前方會遇到什麼,沒有人知道我會在下一秒找到了什麼樣的目標,我只知道我應該向前走著。

生命中有太多不確定,生活中有太多的雜質,好累好累。
我想走走,遠離吵雜。
我想走走,找尋自己。

快步行走真的好累,我想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照著自己的步伐,慢慢~慢慢~

慢一拍的世界,是壞?!

或許吧~
很多是很難找到正確的答案。

踏上旅程尋找答案~

真的該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