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多雅多雷多樣樣千冬歳夏碎漾漾


以上純粹是要給萊恩學的,唉~因為想要他學的字一個也不學,真是傷心~連自己的名字也只學了一個字"恩",不過這個死孩子真的是...(原來你真的喜歡五色雞頭...)雖然是分開學但是"西瑞"兩個字倒是都學了!你也學學千冬歳嘛!還有...你真的不想長大就對了...沒豆子運就是沒有...名字阿~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捏!


以上是水滴的成長紀錄



最近,精神狀態有點恍惚!可能最近班上多了,又已經到的冬眠的時候了!需要大量的睡眠...看來該好好挑整一下自己的時間了,在繼續這樣消耗身體能量...這樣我不只心連身體都要變成老人了...


最近一直想寫些什麼...腦子裡也確實有一大堆東西一值在打轉...可惜我卻無法拼湊出一個可以讓他們具體呈現的文字排列...有點惱人...一大堆東西堆在腦子裡出不來...自己的無能真的是讓人無奈!等我腦子不要混沌或許我會嘗試但不是現在...至少不是這個時候...因為我腦子精神力衰弱...但是該死的不想去睡覺,我該說我是清醒還是疲倦!能說的是我的心好累...思考是腦子的事、行動是身體的事,但不巧的是心全都看到了!


今日值得高興的是我終於整理好我的衣服...還有...發薪了...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從我手中消失了...多看他幾眼阿!再過幾個小時他就要被媽媽帶走了...再過幾個小時他就要乖乖進郵局去了...看著這筆錢...可以換電腦了...可惜再過不久它就要離我遠去了!!化作一行數字在離我最近也是最遙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