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腳步越來越快....卻又不是這樣...怎麼回事?


最近我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只要坐著不動就會掉進夢裡,不是熟睡...是進入夢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清楚...我想就歸類於生活作息不正常了,不過這陣子想要晚點睡都不行了,身體催促著我進睡眠狀態,即是我死命的抵抗...最終還是得想它投降,難道年紀真的大了?不過結論是,不管我幾點睡,只要一有空隙我還是抵抗不了夢的招喚,這有點糟糕...睡眠可以治療...那做夢可以嗎?

越來越清晰的夢,讓我分辨不出夢境跟現實了,真是糟糕!這比一直做惡夢還要糟,至少醒來後我分得出我是在作夢,現在很多很多時候我已經分不出來在我腦海中閃過的畫面是夢中的還是現實的了,就好像是在我閉上眼睛之後在夢中我又開始了我的一天,這不是件好事情,我卻無法阻止它的發生,這讓我感到害怕,害怕有一天...睡眠時間佔了我生活的大半時間,害怕夢境與現實分不開,這樣說有點可笑,但有有這麼一點可能真的很可怕,不是嗎?!

今天早上,我的鬧鐘響了...看著時間?!7點多...該起床了!今天第二節有課,我可不想遲到ㄋ!!恩...不太對...@@"今天應該是禮拜日才對啊!為什麼我會以為是星期一呢?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麼的正常~理所當然今天就是禮拜一...這個鬧鐘為什麼是調7點多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說過了...最近無法晚睡...拼命抵抗身體反應的結果...就是迷迷糊糊睡著...接下來做的是幾乎在迷留狀態下進行,進入半無意識自動化狀態,不想去思考了...可以這樣說...我的確過了一天...在我的夢中...它是這麼的真實...為什麼那只是夢呢?在夢中也過得跟現實生活一般,想見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是那麼真實平凡!可是它終究是一個夢!或許這就是很多人生活在童話的世界,難以清醒的原因吧!雖然開心可是終究不是我要的不是嗎?我想要清清醒醒實實在在的活著...

清醒的時間越少...代表的是什麼...如果代表我將失去什麼...那我寧願不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