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個禮拜真是大豐收阿~~禁咒師昨天送來了!特殊傳說14集今天也拿到了,哈...還順便看到了特殊傳說13集的特別版,呵~我以為特別版應該都買的到了說,當下內心真是掙扎阿~雖然本來就打算要買的,但是不是現在阿~~~(最近錢包很扁)可是...是特別版的耶...之前去了很多地方都沒有看到,最後禁不起誘惑就又買了~阿哈~~可憐的小錢包快被我榨乾了(乖~我以後會補償你的),阿哈哈~明天KT的DVD也可以去拿了~這禮拜真是大大豐收阿~~整個就是開心開心~~(只要不去看錢包)

回到家打開13集特傳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贈品~~喔喔~~~居然是萊恩!萊恩耶!看來我真的很愛萊恩,居然讓我拿到了萊恩,呵呵~~真的很喜歡上面寫的種族~~~哈~~消失的人類!!阿哈哈~其實我跟萊恩的同類同類~~14集拿到的贈品跟小J一樣耶~~真的好可愛喔~這次能拿到真的要感謝小蟬禧跟他的朋友(小紫)他們辛苦了!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