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名的開始忙碌了,報告開始接近繳交的日期可是卻一點都還沒有動工ㄋ...
最近要做的報告真不是普通的多,或許是自己太懶了不肯乖乖早點準備,現在才開始緊張~呵呵~我是笨蛋呀!

這幾天忙呀忙呀~下班~報告~睡覺一直輪迴,呵呵~~最後終於被我找到時間看我可愛的DVD了(雖然換來隔天睡不飽的狀態),阿哈哈~~真的是太精采了!我家龍也太可愛了~~>///<好想好想去日本看一次演唱會喔~~~這一定很值回票價!>.<好想去喔~~~我只想看這種演唱會阿~~~也想日本玩~~(OTZ日文還沒學好)演唱會阿~~~龍也阿~~~其他五隻也很可愛^^改天有空要在多看幾遍~~~因為太晚看了~沒有看的仔細~~不過一開場的地方真的好可愛~~六隻布偶>///< 還有在一次爲他們的舞台跟場地感到佩服阿~~阿~~好想去喔~~~

本來今天要去資訊展的...最後莫名的沒去成~~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