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發文了...小萊恩長不大了...不過這不是重點..最近的運氣差到一種境界...差不多可以榮登今年之最...(我覺得)報告快趕不出來也就算了,連電腦也一起出來亂...雖然我不是很想做報告...但是還沒到了要跟分數過不去的地步...至少我還是想掙扎一下的...你可別給我壞掉阿!!好吧!所幸根據我的努力了解它只是鍵盤壞掉了...但是呢!?這是不幸的開始阿...

認命的去買了個新鍵盤回來(貴...)雖然證實了只是鍵盤壞了而不電腦,但是ㄋ!?買回來才發現這個鍵盤怪怪的...按鍵位子很怪!本來ㄋ!想很認命就這樣用了...但是嘗試之後...媽阿...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阿...它的位子怪到我一直找不到...好不習慣阿!!!想了很久...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是總比花了那麼多錢買鍵盤還要用的那麼痛苦來得好!問題捏...硍...沒想到第二次換回來的看起來很正常...媽呀...他才是最不正常的...他根本就是個壞掉的...SHIT!搞什麼...這次不是勉強就可以了事~因為我根本沒的用了...只好又出去一趟...還好我發現的早...等店關了...我今天就又沒電腦用了...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第一次買錯也就算了...為什麼拿去換還會換回來一台壞的...第三台拿回來的時候還特地小心的拆...深怕等等又需要重新包裝回去...(MD...妹妹還來圍觀)還好沒問題了...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運氣真差...
報告一堆(自作孽)...鍵盤壞掉...第一次買錯...第二次是故障的...還好沒有接二連三...不然我立刻摔爛它...原本打好的網誌在一個該死的錯誤中...消失了...我已經不想重來了...(無力)還好有自動存在草稿當中...不然...打死不重打...都年尾了...居然還給我出現這個危機...看來最近要小心了...真的很倒楣...可以算是今年之最了!

文心雕龍...還沒看...明天就要考了...



***************************************

唯一慶賀的是...終於知道小萊恩喜歡的是誰了...
我上次打了一堆習字帖給它...它誰都不愛...等多把五色雞頭勉強分開來學...這次他終於!終於學會了一個名字!哈~~~它居然學會了"青豆"...萊恩...原來那麼沒有豆子運的你...在我養了青豆後就算少面勉勉強強至少會給我撿一些豆子了...原來是想跟青豆一起長大...原來是這樣阿~~~阿哈哈....更妙的是它居然還學會"老婆"兩個字...阿哈哈...萊恩...這樣不行喔~太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