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阿~~看來真的會養不大了!


雖然你今天比起昨天實在是好一點了,有撿到幾顆豆子!但是...真的是少的可憐~跟青豆比起來阿~真的是差別超級大的,就在帶著萊恩逛到快睡著卻撿不到什麼豆子之後,決定讓青豆出來走走,沒想到青豆走過的地方全部都有豆子,只有少數一兩家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撿到我都傻眼...難道這就是小J跟大家撿豆的常態...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這個有錢了...(原來是我太窮撿不到)這...撿到我捨不得去睡...因為這個機會實在是可能不會在出現了!就在青豆荷包滿滿時,想說說不定現在是撿豆的時機,讓萊恩出來撿...結果...萊恩又逛了好一陣子居然只有一顆...不死心的我又在一次的把青豆召喚出來,沒想到氣勢如虹的青豆一出現就繼續剛剛的盛況!豆子撿不完...還有好幾顆按太快沒撿到...想睡了...但是卻不太想放手捏...因為第一次撿到這麼多...而且現在還持續當中...所以...決定撿到我真的睡著好了~~~阿哈哈....萊恩~~我會努力發文養大你的...我放棄讓你撿豆了...青豆乖乖快撿...女王受能不能出現就靠你了...

明天阿~~~
該死的應該是不用去學校的...居然被迫要去...去浪費時間...如果想要叫我們去當裝飾也應該安排一下位子吧!SHIT!!我要睡覺...我要做報告...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