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邁入了第三個月了,原本每天就充滿了挑戰跟不穩定的變數,已經讓我適應跟應付的有點無措了...
現在又來了個巨大的變數,至少對我而言是的...對我來說穩定的環境一直都是我工作的最基本要求了...不只是工作,生活也一直都是如此...
無奈..這個工作卻一再的讓我體驗這我一直都在避免的情況,這個月原本已經勉強穩定下來的腳步又要再次的打亂了...或許這是我該進步跟成長的時候了...
但真不希望是在這種情況跟環境下,不知道明天過後又是怎樣的局面呢?或許情況並沒有想像的糟糕吧!也只能如此去想了...

進入這份工作,我冒出最多的想法就是..."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工作...不能讓我默默的工作就好嗎!?"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擅長在混雜的大環境混得很好...也不想混的風生水起= =
我只是想...
安安靜靜的工作....
安安靜靜的賺錢...
或許
我一開始的選擇就是錯的....

也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只能
試著走走看了吧!

試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