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工作2個月了,嚴格來說也不是完全脫離,中間短暫的工作了一下。

這兩個多月感覺上並不是太清閒,或許這就是瞎忙吧! 總覺得沒有工作但我卻是沒有真的空閒著,這感覺有點微妙!因為我並沒有完成或做了什麼事情,除了考到了駕照之外,照理說閒閒得我應該如想像中能好好的跟久未見面的好友們見見面,好好的整理規劃剛搬回家的行李與房間,好好的陪著媽媽做些事情,好好的去做自己想像中想學的事物,但現在我卻什麼都沒有做到的樣子,唉~那我到底做了什麼呢?貌似我一直都在浪費我的時間,又或者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方向該我哪邊走呢?

每當這個想的時候,那種茫然感就越來越重了...重到快連自己的想法都快理不清了...及使是此刻透過文字也不知該如何寫起,我到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我到底有認真的努力走向目標嗎?又或者我的目標只能是夢想嗎?我的路該怎麼走呢?

怎麼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