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默默的也做了兩年多,但對於未來卻有種越來越忙然的感覺...

一直都知道在這份工作上也不會是永久的,但我圖了個輕鬆隨意(雖然有時候也被輕鬆隨意給惹毛),也明白這樣的自己越來越懶散了,明明應該好好為了未來準備,為了自己踏入餐飲業的初心而努力,但總是提不起勁,同時面對著日漸年邁的父母與現實的生活經濟與雜事,我才明白以前自己確實天真了,一直以來都笑著對父母說會讓他們安心養老,但當這一刻隨著父親退休的總總問題一一浮現眼前時,才明白是我想淺了,養老的問題真的不是只有努力工作賺錢而以,唉...人與人的互動即使是親密的家人都不是我擅長的...如今卻也是避不掉了...原來當所以問題一次爆發是這麼的逼人...好在還不到最可怕的境界...雖然晚了還是得努力一把了...即使我十分想逃避...逃避懶散了這些日子,才發現自己迴避的問題已經無意識漸漸的讓自己越來越煩躁,想法越來越偏頗了,這樣的自己讓自己在工作時的優勢都快消失了...好想大喊好煩阿.......好想拋開這裡重新開始阿......但我還沒想到接下來自己到底要什麼......天阿....我好像瘋子阿....

先努力讓自己不偷懶了....讓自己好好找回文字看看能不能在整理好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