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新聞當然比不上卡通也看不懂!
少年期,新聞什麼的關我合事呢?就算不知道也沒關係,反正大家討論的都是電視劇!
成年後,不知何時養成了多多少少看些新聞的習慣,即使不是報紙也是在網頁上點擊著新聞,但常常有股衝動想關了網頁卻還是一直再點下一篇...
或許不看新聞比較好,還能活在或許這世界社會並沒有改變多少,我只要自己努力好好生活就好的世界,但可惜的是我已經不適幼小或年少的自己...
有很多該面對跟該知道的還是要知道,只少應該知道自己活在什麼樣的社會裡,也試圖尋找其中的美麗!
只是有時還是好想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我的情緒起伏太大...一則則令人難過搖頭的新聞卻總是讓我嘆息這世界,嘆息的有點心痛...
再次感謝老天給了我極端的個性....太容易深陷情緒但還是能自我轉移焦點,至少可以被喜歡的事物沖淡負面情緒,讓我暫時忘卻對這社會的無力感....
好想像以前一樣可以自然而然的不正視世界的混亂,現在即使不想還是會默默的注意著...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卻還是想親眼看著這世界吧!!
或許當年紀到了這些東西就自然而然出現在你的世界裡,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因為你沒辦法再漠視它...它一點一滴的影響著你吧...


這個社會真的好混亂阿.........


即使知道還是有許多溫暖............


但讓人嘆息跟流淚的部分卻那麼多.......


好累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