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心情不是很穩定,怎麼說呢?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因為自己總是大起大落,只能說自己的情緒太容易牽動了...現在回想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果然...沒有馬上記下來很快就會從我腦子裡消失!


算了...說說我們的禁說髒話大賽...阿阿~我破功了...結果還是逃不出阿廢第二的魔咒...實用文書真是危險的坑...至於我說了什麼...似乎是一個字...是什麼ㄋ...恩恩...不告訴你...因為說的時候是配合著情緒出來的,所以自己說了什麼不是很確定...阿阿~~~人家在學校不容易激動的..阿廢跟他的寶貝真是可怕...

應該算是上禮拜工作的天數多了一些...老了~有點累...糟糕到現在來是懶洋洋的...這禮拜是期中考週說...而且再過不久我可能要每天上班...雖然時間距說不會太長...但是趕著上班實在是...我還是喜歡悠悠閒閒的...下課後可以不用趕車,多好阿!!!

這禮拜驚悚的事情不少...阿哈~~舉個例來說:

* 小雪II想洗澡事件 *

話說星期六下班後...由於當天應付對面的運動會這幾天真是勞神勞力,好不容易結束了...精神有點恍惚...就這樣一如往常的洗澡去,一切在正常不過了,也一如往常我又找不到我的東西...恩恩~這次失蹤的是小雪II一直在放哪去了~~後來實在找不到決定放棄尋找,心想應該是放在另一間房間明天在去拿吧~~可是ㄋ可是ㄋ~心中卻有股奇妙的感覺...可是我人明明就無法集中精神想去睡了...可是不知道自己突然堅持個什麼...於是就撥打了手機號碼以便於尋找,= 口 = 天阿...還好我有找...因為我把它放在褲子的口袋...然後一起丟進洗衣桶了...而且要拿去洗衣機洗了...買尬...還好有找...不然小雪II就成了第二個跳進洗衣機洗澡的手機了...嗚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