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專注的背影,
什麼時候兩人的相處沉默多過於歡笑,
即使如此,卻無法放棄相處的時光,
幾使只是看著你的背影,看的那不是為我而綻放的笑顏,
微苦微甜,
你曾問“守...和我在一起不無聊嗎?”
是阿.....
明明如此的靠近卻觸摸不到...
只因你在身邊而感到欣喜...
到底我兩之間還存在什麼...
為什麼兩人在一起卻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夜深,沉靜在孤寂中...
想著這熟悉的感覺,
突然放聲大笑,眼淚也不爭氣的留下來,
為什麼這樣無力的寂寞感會跟你我之間相處的感覺如此相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眼淚不甘心的狂洩...
這樣的煎熬,
讓我好幾次想開口問你
“羯!和我在一起你不再開心了!?”
腦中模擬好幾次你的回答,和自己瀟灑的放手的模樣...
放手,
是阿!如果放手能讓你開心...我會放手的...
但現在的我做不到阿.....
〝羯!要是不愛我了,為什麼不放手,你突然的沉默比起心碎更令我難受...〞
這樣的不安,像是宣紙上的墨汁不斷的擴大...
仰著頭看著夜空,卻依然無法阻止淚遭受地心引力的影響,
大口吸著夜裡冷列的空氣,如果可以...就讓這樣的冷滲入心脾...
冷著那不斷緊縮的心、凍著幾乎不在活躍的頻率...


“為什麼站在著,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冷嗎?!”感受到背後的溫暖,就這樣靜靜的靠著你,感受你帶來的溫暖,還有你帶著責怪的關心,為我抹去臉上的淚水,你什麼也沒問,只是將我更往你懷裡帶,透過模糊的視線我回頭看了看你,你還是ㄧ臉淡漠,但你的動作卻說明了你的關心,呵...你就是這樣...
幾使方才演練過千百個問題,這一刻我卻什麼也不想說了,我只想這樣靜靜的靠著你,幾使知道這樣你我之間的問題依然還在...
罷了,現在...我只想好好的享受這一刻的甜,因為你所帶來的甜,總能掩蓋過所以的苦,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吃甜食!”我總是回答“因為我喜歡嘛”呵呵...傻瓜!難道我該告訴你,因為入口的甜,心似乎就不那麼苦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