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工作的第三天,目前正在與腸胃炎做拼鬥。

曾經想過無數個結束工作後所展開的悠閒生活,沒想到來不及悠閒,到是真真正正的休息了!
在結束工作的第二天,還來不及為所有的一切及情緒做整理,腸胃炎就找上了我...
還是在我吃了一頓美味的大餐之後,讓我一度以為是不太能消化...沒想到夜裡就來了我的噩夢...體驗了何謂上吐下瀉...
從來不知道原來這真的是可以同時發生的一件事情...當下還以為我要瘋狂了...更糟糕的是隔天是駕訓班的第一天報到上課日...
很不好意思的延後了上課的時間跑去看了醫生,拿了藥之後又趕去了上課,回家就度過了我昏昏沉沉的一天...
沒想到結束工作的第一個禮拜,居然是這樣的開始也是出乎意料的忙...瞎忙...這大概是我所始料未及的吧!

結束了三年的工作,和夥伴做了最後的整理收尾,也參加了最後的聚餐,大家齊聚一堂(雖然有些離去的夥伴沒有前來)的感覺很棒也多了點惆悵,
雖然之前有夥伴的離開,但終究我們的"家"還在,現在連我們的家都沒有了...下次再相聚不知道是何時了...雖然這份情誼跟回憶是不會消散的,
但很多時候相聚是不容易的,畢竟大家有了各自的環境跟方向,但可以確定的,大家不管隔了多久情感依舊是存在的。

一切出乎意料的結束與開始,再次的打亂了我的步驟...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仍讓我有些得煩躁,我想這就是我這愛作夢的個性所帶來的後遺症之一吧!
但是即使如此還是改不了我愛作夢的心,有時候總想,我沒有因此而常常爆走大概是應為我除了愛作夢外另外一面卻超極現實,常常做完夢後就打擊自己一番,
這樣矛盾的個性也是有這點好處的,雖然我的那個美夢還存在但至少不會在破滅時太意外了...

只能期許自己快找回步伐與方向,繼續行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